凡人的無奈

晴天听起来有种下雨的感觉

周杰伦要结婚了。

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就像2014到来时一样。开始没甚感觉,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击中心底慢慢传出回响。 

看着微博里铺天盖地的祝福和对青春岁月的感怀我也想起了小时候听到他的歌时的感觉。悦耳但是不懂。

 他的歌是大多数8090后的懵懂时光,是我少不经事的幼稚年代。如今再听《晴天》《一路向北》还是很好听,这种好听穿越时光而来,比起一般的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更多了一份情怀。

闭上眼就看得到七八年前我愚蠢的模样。 那时候我喜欢晴天,喜欢瘦削的男生,喜欢活在偶像剧里。

 如今已经这么大了。 

我从来不是他的粉丝,对于他娶昆凌也只是有点讶异,但是越听那些歌越伤感。以后的七里香是不是都只唱给她一个人听。

你把她写进诗的结尾,而你却是出现我们青春的诗的每一页

评论
热度(4)
人间情痴,无关风月

关注的博客